2021/09/24
斯卡羅部落勇士粉墨登場  邀大家齊赴林口參加國慶升旗

新北市林口區每年雙十國慶辦理盛大的升旗及健行活動,均能吸引上萬人參加,今年因應防疫要求將縮減參與人數,改採報名制,名額有限,滿額為止。
區公所也特別拍攝一部寫實短片,由公所同仁擔綱演出,反映這段疫情時間,許多市民都會遇到的無奈與困境,同時也呈現出鄰里間的互相幫助,在疫情時刻齊心戰勝疫情帶來的種種挑戰。

林口區公所民政課長劉盈良表示,林口健行活動行之有年,每次均能號召萬人在林口街上健走,體會林口這幾年快速的進步及各項重大的市政建設。

為了慶祝雙十國慶,林口區將於各主要道路及交流道周遭插掛數百面國旗。10月10日當天也會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舉辦升旗典禮,另外因應疫情,健行活動改為線上辦理,邀請民眾於指定地點拍下照片上傳公所臉書,這次準備的獎品也非常豐富,包含 IPHONE手機、高額武藏野及養心殿禮卷、藍芽耳機,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林口區公所粉絲專頁查詢。

資料來源 新頭殼:https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21-09-24/640957 圖:林口區公所

BACK